2012年10月8日 星期一

HW3


1.
9826221鄭博升
   我覺得他描述的很清楚也很有自己的想法

9826262羅彥翔
   我覺得對於讀書與興趣,他知道有興趣的工作才是一生的工作

蔡忠峻
   對於填鴨式教育,只求高分的學習環境,他知道人生只有一個,那就活的像自己吧,明白自己所要的。

9826209 沈睦然
   教育型態無法改變,是制度的問題,我們必須改變自己的心態

張大恩
   是阿,其實從古到今就一植被傳統的枷鎖所束縛,改變談何容易

看完這些人的心得,發現同一件事其實是有很多不同的觀點與想法的,每個人不同的見解,可以補足我們看不道的地方。

2.
   看完這次的影片我覺得人類太厲害了,或許十幾二十年前的科幻小說早已記述著未來科技,但是我們卻能讓科幻的東西慢慢變成真實的物品,這種小型直升機我覺得除了拿來偵測未知的區域,也可以進行一些生活瑣事,就像影片中他可以拿起物品,蓋建築,或許未來可以在空中救難那些被困的人民,它可以拿起鼓棒打鼓,是不是可以再底部加裝瑞士刀之類的多功能,一人一台,就好像隨行秘書,希望之後可以克服大小的問題,就像電影所演的飛機。

3.
    我覺得這種薄如紙片的撥放器,在未來除了可以變成照片的革命,再來繼續發展,若是加裝天線就可以變成電視,如果成本低也可能成為即抽即用,一次性的電話就像衛生紙一樣,或者未來的廣告紙不是簡單幾個字,而是樣品影片直接觀看。空間的縮小,也可以解決越來越擁擠的城市,希望能繼續發展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